地表最暖的婚紗攝影工作室工作室-讓我們很放心的攝影團隊-原來伊頓婚紗是這樣再拍婚紗照的

 

會找伊頓是因為去年我同事就是在伊頓拍的

看到她的照片真的覺得超自然超漂亮的~~~而且她又強力推薦

所以當初也沒有考慮太多就選擇伊頓啦

 

但是我真的還蠻感謝我同事的>_<

因為伊頓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婚紗工作室

 

那時候打電話去的時候服務人員超熱情的啦 講話也很活潑很親切

諮詢就真的只是諮詢 不會一直去推銷她們家的產品

後來問我說我是怎麼知道她們家的 我就說是我同事寶拉推薦的

服務人員超開心的 說是寶拉推薦的一定會給我個大優惠啊~~

 

一開始我以為只有客服人員會這麼熱情

但預約之後去她們家我才發現她們家每個人都是這麼熱情XD

 

進去業務就是幫我帶位倒水的 聊包套內容的時候也不會很制式、很官腔

講到後來我們還聊起來了  感覺就很像很久不見的朋友

而且她們家的人真的很有人情味耶

有服務人員從外面進來也會問我們吃飽了沒呀~~~~~

 

其實服務態度對了  一切就都對了

我那時候沒有考慮太久就跟老公說不用比較其他家了 就選伊頓吧

 

挑禮服的時候我也很開心 因為她們家的禮服和白紗款式超多的

我聽他們說她們已經有一千多件禮服了 但陸陸續續還是有再進新的

而且白紗禮服細節的部分都處理的超好

最後我拍婚紗、宴客的衣服都是在伊頓租的

婚宴完有朋友問我婚紗是去哪裡租的 她們覺得很漂亮很高貴XD

我超驕傲的哈哈

 

我們拍婚紗前的溝通 攝影師也很仔細、很認真在跟我們討論

在拍攝的時候也很愉快 攝影師也很幽默 很好聊 我們幾乎沒有什麼冷場~~~

 

我們的婚紗拍攝團隊 

攝影師:扣子

造型師:APPLE

燈光師:TIM

 

 

要租禮服、拍婚紗可以去伊頓自助婚紗哦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奎斯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